林文叔

【昊磊】百年好合 12 完结章✨

现实向


十年后


双向暗/苦恋(已经)成真




<1>




这是我来这个家的第一个夏天,我有一个爸爸,还有一个爸爸。




一个爸爸让我管另一个爸爸叫妈妈,那个爸爸好像生气地打了他,也不算打,跟我和我兄弟互动的方式比较像,不伤筋动骨,增进感情那种。




但是说到底,我到底怎么喊他们两个人都听不出来差别,因为我是一条狗,他们人类听不懂我的语言,这个比较麻烦了。




哦对,说到这里才发现,我忘了自我介绍:




大家好,我是一条可爱的柴犬,我之前有好多兄弟姐妹,虽然外人看来我们姊妹间长得都差不多,但是还是有点区别的。




我比较可爱一点,嗯。




要不然,我爸也不会来就抱着我不撒手了。




对,我第一眼看见我爸的时候,觉得他好可爱啊,虽然他好高好高,站在那里还有距离感的样子,但是我还是鼓足勇气地去咬了他的裤脚。




那是我狗生第一次主动去亲近一个人类,忘了说,我是一只比较内向的柴。




我爸第一次离开我的时候我以为他还会回来,因为他蹭了好久我的额头,在我们狗界,蹭额头是表达爱的一种方式,真的,他蹭了好久。




我觉得他很舍不得我,我其实也很舍不得他。




哦,那时候我另一个老爹也在,好像他们都说我老爹和我长得很像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我的眼睛比我老爹大一点,也要可爱一点。




嗯,就是这样。




总之,那次他离开了好久,那段时间里,我还是保持着可爱的姿态继续成长,我长高了,也长胖了,也不算胖,比较匀称那种。




院子里的花开了,又谢了,我爸还没回来。




他可能不要我了,我猜。




然后你猜怎么着,我老爹来了!我也搞不懂他来干嘛,反正他来的时候两手空空,走的时候我就被拥入怀中了。




我很费解。




然后我见到了我爸,我很开心,那是我最开心的一个冬天了!




虽然我才过了第一个冬天。




<2>




说到哪里了?




哦冬天,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冬天,是我爸告诉我的。




冬天人类都会裹得厚厚的,像熊,冬天还会飘白色的东西,很好玩,我爸说地上蓬松一片的白色叫雪,我喜欢在家里楼下的雪地里踩脚印,一圈又一圈。




但是他们人类好像不喜欢踩脚印,他们喜欢把那个蓬松的白色的,哦,叫雪的东西,捏成坨往对方身上砸去。




比如说我爸和我老爹,就很喜欢这样玩,我看他们好像笑得很开心,我就跟着开心,围着他们绕圈。




有时候我还会蹦到我老爹身上,我老爹比我爸高一点点,但是在我看来都差不多,我有次帮我爸把我爹扑倒了,我爸笑得很开心,我也叫得很开心,然后那个晚上我爹把我关在了门外,不准我进去,我好费解。




我还有很多费解的事情,比如说为什么我爸和我爹两个人坐沙发上得时候,老爱挤在一块儿,明明沙发很大的,真的,大到我都可以躺了




还有,如果我老爹单独出门的时候,总会抱我爸一下,都不抱我!还经常告诫我听话不要给我爸添乱,我很乖的!




嗯,还有,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,好几次我醒来,发现我爸也醒了,他起床的时候会亲一下我老爹,但是也不亲我,只是摸摸我的头毛,但是我爸对我很好,起来就给我喂狗粮,我也不和他计较了。




哎呀说到这里,我老爹又来了,今天我爸不在,他在一个放满吃的地方一直噼里啪啦弄个不停。




通过气味,我猜我爹想做一种人类可以吃的东西,他们叫做饭。




但是我抬起狗眼张望,好像不太成功的样子,总之我不是很想吃,我觉得我的狗粮看起来更加美味。






<3>




有人来了!




又走了。




不对,我爹手里好像多了个东西!




我爹好像在对我说话,让我乖,这是好吃的蛋糕,但是得我爸回来才能打开,好吧,我很乖的。




我打了个哈欠,今天天气很好,阳光晒得我很舒服,我在阳台上翻了个身,嗯,有人在挠我肚皮,是我爸!




我爸回来了!




我开心地叫起来,我爸捏了捏我的脸,然后起身朝我爹走去。




我爸看了我爹一脸,然后又看了我一眼,对我爹说:“你和他长得真的很像。”




嗯,但我更可爱一点。




“但是你更帅一点。”




说完我爸和我爹就笑了,我也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,帅哪里有可爱重要呢,我不懂他们人类的世界。




然后我爹吧唧一声关了灯,乌漆麻黑的,吓得我汪汪叫,然后他端了哥蛋糕出来,上面有两个数字。




一个1,一个2。




大概长这样,我也不懂什么意思,毕竟我只是一只柴,但是我爸好像笑得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,跟着汪汪叫起来。




两脚兽总是毛毛躁躁的,除了我爸,但是今天是个例外,因为有我爹在。




为什么这么说呢,因为我爹忘记开灯了,他不仅忘记开灯了,我爸也忘记了,但是我爸肯定不是主动忘记的,因为我爹他抱着我爸不撒手。




我作为一只柴,视力真的有限,大概只看见我爹把我爸压在墙上,其他看不清楚。




我觉得我爸被欺负了,我不服气!




我奋起反抗!




我汪汪乱叫!




结果是,我爸不小心把一个液体打翻了,他们好像管那个红色的玩意儿叫酒,从来不给我喝。




我抓住机会,一个箭步上去狂舔,有点甜,又有点苦,但总之是好喝的,怪不得他们人类老喜欢喝这个。




我还没舔干净呢,我老爹就抱着我爸准备转移战场,那怎么行!




我狗眼金睛!




我爹老爱欺负我爸,你们都不知道,好几次我爸都叫出声来了,但是因为我被关在门外,不能保护我爸,我好难过。




这次我要进去!




嗯,好吧,我爹把我轰出去了,他动作好快,我今晚又只能挠门了。




我爸可怎么办啊,我好焦虑。




今晚一定是个不眠夜!




要不然,再去舔两口那个红色的水吧,一边喝一边思考。




嗯…………




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被我爹抓去洗澡了,因为我的毛被那个液体也给染成红色的了。




为什么今天不是我爸给我洗?




哦,对,昨晚肯定是我爹把我爸欺负狠了,起不来了,所以只有我爹来给我洗。




不过我爹洗得也挺舒服的,都挺好的。




我也挺喜欢我爹的。




<4>




我是一只柴。




我平生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晒太阳,踩雪,还有吃狗粮。




不对,那是在我爸和我爹出现之前。




改一下。




我是一只柴。




我平生最爱的事情就是和我爸还有我爹一起,晒太阳,踩雪,还有吃他们给我的狗粮。




我也不懂搁人类那里这该怎么说,我只是觉得,每次和我爸我爹在一起,就很开心。




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。




对了,我爹给我弄了个狗牌牌,上面写的好像是我的名字,给你看:65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承蒙大家厚爱,正文到这里就结束啦!第一次连载有很多不足,希望大家喜欢💕




希望65在另一个平行宇宙开开心心地在一起,百年好合✨




也希望每一个希望65对女孩天天开心,万事顺意~




晚安🌙



评论(11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